三.感情(无)
书迷正在阅读:夏日不从 , 若光沉眠 , 我自倾怀 , 记疫 , 琴瑟风月浪无边 , 妹妹变成鬼了怎么办[暗黑复仇] , 我的100分男孩 , 魔女的故事书 , 囚枭 , 平行世界的管理者突然当起了腐女!? , 越界(1vN,骨科) , 糖突(GL)
离他才……?哈利拿着魔杖的手也被握住,那只手cH0U走他的魔杖,捏了捏他的指尖。 “我想,我只有两只手?”眨眨眼,莉拉妮甩了个wink。她不知道自己睡着期间发生了什么,莉拉妮只是感觉到身边的人有些失落。 无论什么, “我想……” 她自始至终, “我应该没有吓人到让你们说不出话?” 也是一个有着自私情绪的人。 以下是解释,想看文可跳过:本章无H无主线,只是想讲讲感情线你说好的不写呢。我写的莉拉妮不是神,金发金眸只是好看,没有防备怀疑是因为她是个有点令人厌恶的,彻底的好孩子,唯一的缺点甚至算不上缺点——缺Ai,没有安全感。但她不会因为这两点去闹腾去吵闹,如果有人离开她也不会要Si要活只会一个人抱紧自己。她是自私的,她怎么可能不喜欢这些人,格兰芬多的几位给她温暖热情,让她平淡的人生被照亮,塞德里克给她举起一盏暖sE灯光,不近不远,却能让她被罩在里面,斯莱特林的几位高傲至极,却愿意低头弯腰,亲吻她的唇角。所以我才会写小龙俯身这样的动作,算不上伏笔,我自己自我ga0cHa0而已。还是写了感情线,是因为我写了莉拉妮的不拒绝不坦诚,我不能让它就这样放在一边。总之莉拉妮不是神,她没有神X,她自私的不说也是害怕自己贪恋那么多人,会有人厌恶她,所以她也是贪心的,她想要的不是只一样,所以她也是卑微怯懦的,哪怕只做个情人,她也想要留在他们身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