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关於段考*
书迷正在阅读:记疫 , 我们都没再爱过别人 , 浮生若梦 , 勐懆禸批的日常 , 《抬头处低头处》 , 等待我的唯一 , 某柯学的黑巫守则 , 盗洛斯城 , 清理计划 , 还没准备说再见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当黄文作者被迫体验黄文生活(高h)
想问大家也有偏科的现象吗? 本人星幻无际的这种症状还蛮严重的, 就以这次的段考来说, 我最高分跟最低分差了32分!!! 真的超夸张的, 这次是最明显的一次, 不是说我都没有念我考最低分的地理, 我真的把大部分的时间都拿来读地理, 结果还是这样, 我多希望把我最高分的数学分一点分数过去, 我想过大慨是我金鱼脑的关系才导致这种读过就忘的情况, 尤其是文科, 那真的是惨不忍堵啊, 不过唯一庆幸的是地理有及格, 本来考完以为会考四十几之类的, 回家还是被骂, 不过至少逃过补考, 如果社会有其中一科不及格, 地理、历史、公民都要补考, 最奇妙的是,这种分数在隔壁班算高的了, 有一点点被安慰到? 各位呢?应该考的不错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