确认Part.11
书迷正在阅读:无侠 , 楼下的房客 , 陪你跨越世界尽头 , 【BG】情书献给可爱的你 , DNIWER死亡倒带 , (柯南)今天大小姐又不准我离开GL , 嗨,今天学了吗? , 梦醒时分 , 渲染中的小星球 , 七重天堂(ABO部分要素) , 仙途无忧 , 双性被严厉管教的一生
「悠悠,回家的路上要小心唷!」 「好,掰掰!谢谢今天的照顾」 今天都在紫玥家读书,效果感觉不错,以後考前准备模式就和今天一样吧 傍晚五点的天空,果然就是不一样 被橘红的夕yAn染sE的卷积云,彷佛上头有天使似的梦幻 老实说,挺喜欢和自己独处的 不知为何在旁人眼里,这样的模式叫做孤单 可是对我来说,这是「充电」 和人相处,我总有巨大的压力,深怕自己哪个动作会引人不悦,於是在做事情前都要思考很久。但如果只有自己的话,想g嘛就g嘛,挺自在的,虽然之前哥哥有和我说过「悠悠,你想太多了」 但就是没办法不去想这麽多,所以其实呀,蛮羡慕可以勇敢做自己、大剌剌的人 走着走着,再过一个红绿灯就到家了 马路中间突然出现一只小橘猫 有车!快逃啊!!!!!